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Happiness

还是那句 --- 人类很怪
有些人善良的可怜
有些人恶毒的离谱

从小我们就会说 --
助人为快乐之本
有些人为这句而帮助别人却发现根本没快乐?
但如果你从心底去帮助需要的人,为了他们的好
你会发现他们的生活出现阳光,开出花朵
自己也会变得很开心

有人告诉我
世界上在面对某些事情不能当个善良的人
有时候为了避免事情的恶化,一定须要有个人牺牲
没有人让步,恶事就不会逆转为好事
一人死总比一起死来的好
这是为什么我愿意牺牲

有人教导我
不想做的事情不需勉强
人有时候不自私,为别人顾虑太多,痛苦也是自己
可是为别人担忧,那是我本性
虽然我知道这样讲很不要脸 ( XD )
这是为什么我总是那个自掏痛苦的人

有人因为烦恼太多最后选择自杀
自杀?在我词典你永远找不到
不过是磨练你人生必须经过的考验和挫折
选择结束不就等于你对它们投降?
我不会那么苯。
根据事情的进展和需要,
我选择好好解决。
解决以后,该你的一切自然会回到你身边
我愿意接受一切
以前不能接受的那些零碎琐事,
时间是最好的朋友。

最后,
May God Bless You , me,
everyone or even everything on this earth.

And
,


❤ ❤ ❤ ❤ ❤
HAPPY CHRISTMAS EVE
❤ ❤ ❤ ❤ ❤

0 sweeties:

Miss . daphne ♥ Designed by Ipietoon ©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