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Starbuck早餐日

今天早上去citymall ...逛街?哈哈哈 没有其实我们本来没打算去,
只不过没去到教堂 >_<
本来说去喝茶聊天 ,逛逛后,先去San francisco,
可是好像没什么好吃的 (之前去有很多食物吃啊? @@)
然后再打算去Starbuck 喝咖啡,点了Frapuccino Java Chips~
由于本小姐早餐没吃好,肚子饿,所以点了面包,忘了名字叫什么,什么XX roll 啊?XD
味道还不错,甜甜的但不会太甜,不过那杯水..
有够甜咯, 而且超冷,因为我点ice blended ,哈哈 = =
(过后没喝完用手拿着逛,简直血液不循环,冷到手掌白,而且手指都硬掉去了 = =)
吃完那面包我已经非常饱了,我都还没开始喝水咧~ = =
七早八早就摄取这么多糖分,哇哈哈哈 神经病 @@
其实也不会太早啦,就10点多的,吃完+闲聊差不多12点过一些些,
因为BongBong XD 有做工,就打算回家去~

车子出了citymall 路口后,变得有点怪 @@ 因为也太震了,哈哈
就想可能轮胎有问题,果然不出所料,到家看了后,轮胎漏气 XD
就叫哥哥帮AhBong换咯,其实换tyer没有很难啊 哈哈哈哈 ~


过后AhBong 回去了后,妈咪问午餐吃什么
(因为爸爸今天去工作了,没在家,就随便在家吃了)
欧麦嘎啊 我喝完那杯水简直都饱死了,妈咪却说吃一点,
我想一点点点点的话应该吞的进,就跑去后面disturb我家MOMO ,
它真得越来越懒了,以前去到后面都一直吃草一直跳,现在你看到它,
都是躺在那里享受微风 = =


看它脚多舒服,一只还直直的咧 XD
我很喜欢看它躺着的时候的手,很可爱,短短的 XD
它最喜欢人家摸它脸了,一摸你就会看到它眼睛整只眯掉,哈哈

结果面煮好了,我一看,根本就没有一点点,妈咪你的一点也太多了 >_<
我真得有很努力在吃咯,但还剩到很多,浪费了 @@
不过我真的是快吐了,很辛苦啦好不好,我想我的为快撑爆了,哈哈哈哈


最后,
要谢谢Ah Bong 请我 的早餐,
不是喝茶就好了,怎么变成早餐去了
多不好意思的,哈哈~ 下次请你喝过 =D

1 sweeties:

Chloe Bong September 7, 2009 at 10:09 PM  

after change mine car tyre,
whn i jz bek hum frm ur house n ready drive to big road, i saw another car oso changing tyre =.=" lol...
i thk they oso tyre 漏气 or 爆胎..

Miss . daphne ♥ Designed by Ipietoon ©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