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害怕化妆前后

其实我一直都很怕别人在我卸装后不认得我 XD 不过以前朋友曾经问说,
“你化妆为什么和卸装没分别?” (说明: 那时候我只用mascara, eyeliner 什么都没用,
所以没分别不奇怪吧?= = ) 虽然说害怕,不过听到这句话,
老实说我还真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?那是不是证明我化妆功力不够好?LOL!!
我以前很勤劳化妆的,虽然我都不用eyeshadow,但是刷睫毛我可以刷很久,
因为我都很仔细在刷 XD 不过由于随着年龄增长,我越来越懒,我只要求快速,哇哈哈!
不懂有没有人和我一样,用假睫毛只是为了懒惰浪费时间化妆 ? = = 很废有没有?
我也觉得 = =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用假睫毛么?告诉你们我化妆的步骤,
step 1 : 刷透明睫毛膏,然后夹
step 2 : 夹翘后,刷黑色睫毛膏定型
step 3 : 带睫毛
然后完成, 有没有很快? XD

再来我本来就比较喜欢我左眼,因为睫毛比较浓且长 = =而且下睫毛也长得比较整齐 = =
好啦重点来了,想看有妆和没妆的左眼么?慢慢拉下去 ,哈哈哈
↓↓↓














看到么?下睫毛有没有很整齐呢?哈哈~ 卸了后的看不到吼?
其实要稍拉下你才能看得到 XD 而且手机拍不到那么清楚啦~

OK 有左当然有右咯.....


我不喜欢右眼 >..< 非常无神, 不觉得就算上妆也感觉吊吊的么?哇哈哈~ 而且只有一点eyeliner 也会觉得很像画了很多,因为内双 +.+ 睫毛也不规则的 我妈咪啊 T.T 怎么刷怎么烫都一样的,是我技术问题么?= =

附送,ss 图像一张 , 哇哈哈哈哈 XD


( 好奇我脸为什么那么滑么?因为有用 BBcream ,而且我拍的是左脸,豆豆都在右脸 XD
再来灯光够好够强,其实右脸能看到一点点,BUT,被我弄干净了,哈哈哈哈
有没有很诚实?XD )



♥ 我的新包包

Marc Jacob 的呢 ,哈哈~ size 中等,逛街OK啦~
那女生可爱么?哈哈
有没有觉得这包包很眼熟呢?韩版流行花园金丝草有用过啦,哈哈~

干净么?本来很轻的,那水瓶放进去直接重掉了 = =

今天就这么多了~ 要睡觉了 明天去教堂 =]
大家晚安咯 =]

1 sweeties:

CMZ September 6, 2009 at 2:33 AM  

wow buy bag again...rf
how much?rf
aiya pretty lah after u make up...rf
i dun make up d pun...rf

Miss . daphne ♥ Designed by Ipietoon ©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