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o4.o9.2oo9

呜呜,豆豆出血,恐怖~ 肯定又变豆巴
要这样么~ 之前的都没搞定,现在又增加了,都没试过一下冒这么多豆豆的
怎么办怎么办?不要叫我去美容院,不太喜欢给别人弄脸
别问为什么,我就是不喜欢 ><

虽然我本来想象力就很丰富,一些小事可以变成大事
(譬如,如果你早上说有事请告诉我但晚上才告诉更详细的,
那么我就会有早想到晚,所以不要说一些吊我瘾的话题,
我的脑袋会很累的 XD )
OK回正题,
不过最近感触好像特别多,想象力和感情超丰富
看着我MOMO也可以想出很多可怜的事
甚至晚上看夜空也有种怪怪的feel = =
在想,是不是神给我compose的绝佳时期?XD
不是!我作出来的根本一点都表现不出我想的,哈哈哈
想太多了,作出来的根本就乱七八糟的 = =
所以....根本连写都不想写出来,根本没一点我满意的
(隔壁邻居们不好意思吼 原谅我的吵 哈哈)
希望有keyboard, 那么我晚上也可以弹啦,呼呼~
可是,爹地说年尾才买 T.T
没关系啦 反正也快了,咔咔

今天没运动,感觉全身好像肿掉了,哈哈~
有时回想,
很佩服以前为什么不运动的?
有位约了明天问我要不要去游泳
但是你也知道,我游泳随时被溺死 XD
约我去瑜伽还不错,心情复杂不是应该瑜伽放松下么?哈哈
不过,
希望明天会是开心的一天 =D

0 sweeties:

Miss . daphne ♥ Designed by Ipietoon ©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