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无聊瞎写之 VOL.1 - 我

其实我....是个怪咖
我很懒 不过我也很勤劳的说
我喜欢吃些口感怪的食物
譬如说.....先让我想想吼..............
啊~~通风的饼干啦,粘牙的食物啦等等等
我不喜欢苦 更不喜欢每天都吃苦的 - 那不就像每天吃药麽



我很情绪化
喜欢喜欢不睬人 喜欢喜欢骂人 喜欢喜欢傻笑
啊再不然就吓下人也不错
看了XXX杂志后 我终于明白
原来根本不是我情绪化
这好像是女生都会这样 脾气时好时坏
原来是有关荷尔蒙的关系啦


我也很爱临时抱佛脚

考试前我不念书
虽然近考时我也念不多
然而据我所知 大家都开通宵 迟睡
虽然是说考试要早睡精神好
不过我通常都7 ,8点就陪周公下棋去了
然后2,3点爬起来念书
那样周公才不会无聊
这就是所谓的轮班


我喜欢听Jazz & Classic
年轻人好像不多人喜欢
但至少我认识的朋友有人不当它们是催眠曲
说到Classical歌曲,很多人都会说睡觉时听的
不过Symphony真的可以睡么?
因为它总有几段是特别吓人的
可能真的可以 不过我至今依然想不通


我曾经在自己一个人投入弹琴的时候
弹到自己都想哭
不过当然不是在弹Rock的时候
我也曾经在做improvisation的时候
做到要发神经了
虽然bar不多
做歌时 也总是弹不出美丽的旋律
导致我到现在一首歌都没完成过
这就是所谓:
成功的音乐家都花了几十年在旅游
世面见的多 感情也丰富的多
随着不同的气氛 不同的环境
做出来的歌曲味道总是不同



OK先这么多 ,头脑动不了了啦,再待续

4 sweeties:

CMZ March 9, 2009 at 12:09 AM  

ur blog bising after got music...lol

DaphnE March 9, 2009 at 5:25 PM  

lol u listen tat song bising is it? got quiet d oso mar,lol rf

Unknown March 12, 2009 at 12:22 AM  

uiseh man.,.. when go CKS masuk stock oh moi?

DaphnE March 12, 2009 at 11:35 PM  

u oways fong fei gei d.....
u ask me better ask u when u wan go ==

Miss . daphne ♥ Designed by Ipietoon ©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