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Recent Life ~

又有段时间没来更新了~ 今天想用中文写部落 XD

最近在学拉丁健身操,比起瑜伽拉丁舞更有趣,而且是带氧运动,虽然我也很喜欢瑜伽啦,哈哈~
拉丁舞不练习不行,特别是初学者,因为臀部扭法随时会让你感到错乱 , 就像瑜伽,也要常拉筋,才能做得到更多高难度的动作嘛不是? =]

这些天很喜欢网购 = = 看到M.A.C 的化妆刷组合,心痒痒 @@ 其实我只是想要腮红刷,但单买不如买组来的划算啊 ,所以.........XD 不过卖家一直断货啦 想买都买不到 T.T 然后又看到美白膜,这个真得很想买咧 看起来就超级有效,不过价钱...嗯~~~所以下次啦OK ~ 接着就看到 SHILLS 的 商品,其实这牌子以前很久就看过了,不过一直不敢买 (因为看起来好像...嘿嘿) 可是今天进女人我最大官网看到一直有在推荐这牌子咧~ 有点信心了,哈哈~ 毕竟那么多名人都使用嘛,还上过电视咯 XD 下次有机会会买来试试的啦~ 哇咔咔!写了这么多,结果是这里写的一样都没买到,好笑了呗~

再来,脸上不冒豆豆了~开心死我 XD 不过............豆巴印,让我哭死 (这就是所谓的代价? @@) 所以努力做面膜咯~ 这星期每天敷,可是看起来还好而已,效果很慢 T.T 就在那么刚好的时刻,被我发现某样东西!很多人推荐的祛豆巴胶囊,看顾客回馈好像不错,别人二话不说,我连话都不说就决定要买来试试~ 咔咔咔,最重要是价钱不贵,一粒RM1.50 而且能用两次,就买几粒看看效果~ 面膜和黑头粉刺膜也蛮多人介绍的,就顺便试试,反正现在促销 XD 效果呢,等我用了再来和大家分享 =]

最后,希望表弟们赶快好起来咯~ 医生说有H1N1 细菌在他身上,现在发高烧 @@ 他弟弟也觉得有点不舒服 ,可能被传染了~ 虽然和他们不熟啦 但是亲戚一场,还是希望他们没事咯 =] 神祝福你们~

:: 明天要去表姐家,感觉有点“濑” ,有点懒惰动,嘿嘿~ 不过睡醒就很难说咯是不是~
现在觉得很累 ~大家晚安噜~ =]

2 sweeties:

CMZ August 3, 2009 at 9:54 AM  

i wan去痘疤oso...:rf:
new lesson for latin yoga?:rf:
how much?:rf:same price?:rf:
i wan learn latin yoga:rf:
so sexy:rf:

DaphnE August 3, 2009 at 12:27 PM  

rf i try dulu la if reli can 去痘疤 i tel u ,wakaka
err,,latin is dance de oo not mix with yoga de rf yaya same price,1 week 2 times,or u wan more than 2 times oso can but pay more rf

Miss . daphne ♥ Designed by Ipietoon ©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