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昨天的开心 ,今天的新鞋

我的新鞋,在海上1个多月的时间,终于到达我这里,哇哈哈 ,那包包只不过用来装饰,因为只影脚太空了 XD

27.08.09

昨天和朋友们去KKBOX唱歌放松一下,唱着不懂为什么照起相来,不是飚歌到傻,是拍照到癫 XD


我的表情有点怪 = =
这位老板娘和我合照总是只有我的脸 , 哎 ...
看,又来一张,还得当她路人 XD
咸蛋超人 - 女生般 ,厉害了吧~ 后面那位看见偶像多开心啊
我像哭么 ?像么?没有好不好,人家只是不想露脸咯~

接下来一张符合这月份的,为了庆祝而拍的一张
.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奉劝大家不要乱玩,不小心撞见不要来找我哟

好啦时间到啦,fanny 要去彩排,送了她后我们就去喝茶,
经过讨论决定去Frenz , 没叫过700cc 的,就叫来爽一下,咔咔
喝完非常饱啦~ 好多水,哈哈. 接着又去我家玩拉筋,废不废,不废哪会开心 XD 今天过的真得很开心,哈哈~ 希望下次再来一起巅 =D

2 sweeties:

CMZ August 29, 2009 at 10:24 AM  

lol...rf
we r sot sot girls...rf
u no upload the clip?rf
today my leg cramp=.=

DaphnE August 29, 2009 at 7:12 PM  

steady neh i intend upload today rf
drunken girl rf
i long time no cramp rf so miss that feel rf but dun wish happen again rf

Miss . daphne ♥ Designed by Ipietoon ©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