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比赛 - 完结

一早就去Sutera 了
因为Jazz 9am
它房间也太冷了吧
再加上紧张,我都快结冰了
XD

左等右等,这摸那摸,东张西望,终于到我了
深呼吸准备好我就开始了
前面弹feel很好啊,第二次improvisation,
有够欧埋嘎的咯 突然给我stuck住
我简直要死了 >"< 如果不是CHORD 都按不对 我还可以临时给他improvise出来 可是连chord 都没按对,没办发我就照用错chord来临时improvise咯 哇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阿 音其实没out很多咯 但是我真的不知我按了什么 XD 结果就没弹足应该有的BAR, 直接skip去最后一次repeat 然后ending =,= 厉害了有没有? 为什么自己写的谱都弹不好,而且还是我把它double up的, 比较多技巧的,如果完整弹出来肯定分数会比现在高 T.T (我现在得分80% >"< ) OK, 到颁奖之前,那评审厉害了, HELLO Excuse meeee 你也讲我也讲得太明显了吧 @@ 首先句子里有SHE, ok 肯定是个女生, 他说,前面弹得不错但中间可能因为紧张或忘记了? 出现差错我就不能颁这个奖给你,blabla 忘了他还有说什么 好咯这样讲我,如果明年还是你,我们不是明年再见咯~ blueeeeerk啊 (话虽这么说,希望他不要突然不知search什么恰好进到我blog来看到我写的XD)
过后我有去看classical的,我一进去是个新加坡的女生, 看不到吼..? XD 是我爹地拍的啦,ZOOM了还是蒙,因为是电话拍的~

她演奏的是Franz Liszt Concerto Etude No.3, 她真的很优美,
我都快爱上她了,哈哈哈
虽然我笑但我是认真的咯OK, 我是说她真的弹的很棒姿势很优美啦~
不出我所料她就是第一名,咔咔咔 她弟弟第二名 @@
注:他们年龄看起来差蛮多,见鬼了 @@"
下午我还有DUET, meet 了我partner,就赶快做最后讨论,因为第一组是我们,咳.. 看得到我的头吧..?哈哈 右手边那个啦~

我们各自都有些小地方出错,不过不明显,连我爸爸这么厉害听都没听出来
哇哈哈哈哈~ 有另一组和我们弹一样的,几担心他们弹得比我们好 = =
幸好...嘿嘿 我们呈现的方式有明显的分别,松口气~
到了颁奖,评审宣布第3名之前有说他听这歌曲twice,
我想想下,应该是说我们和另外那组了,换句话说,不是他们就是...我们?! XD
然后他不会pronounce 我partner 的 surname 还问旁边那助理,
听到她surname 就知道是我们了,因为partner 去pop song 比赛,只有我代替咯~ 不要笑我姿势,我也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拍的 @@ 那评审问我partner 在哪里 XD

虽然只得第3名,不过明年我们再接再厉啦 OK ^^
中间还有很多有趣的,如果我全部写完,这篇日记不懂要长到哪里去了 = =
结论是,我真的学到很多!要更努力了 为了明年,想一起拿classical =X

哈哈哈,好啦就这样 我要去睡觉了 =D

1 sweeties:

CMZ August 25, 2009 at 10:23 AM  

lol
SHE...means u...rf
再接再厉...rf
if the prize is cash...then good lor...rf
y ur partner wear macam cin cai wear d...?rf

Miss . daphne ♥ Designed by Ipietoon © 2008

Back to TOP